Friday 17 June 2011

最近会有人追求我吗?

开学的前几天和妈妈去巴杀,走着走着看到有卖“少年月刊”的报摊
我就买了份来看看到里面有则心理测验,想把它写出来与大家分享

最近会有人追求我吗?
“叮咚”,门铃响起,是一个神秘的老妈妈,“这是快递哦!”,结果快递的纸盒,打开一看,竟然是个奇怪的娃娃,你觉得这个娃娃使用什么材料做的?
A.冰雕    B.塑胶    C.木头    D.金属制    E.陶制


我的答案是 E.陶制  的,原因是因为我觉得陶制的非常符合神秘的老妈妈 这个condition……

以下是答案:
A.冰雕炎炎夏日,怎么会想起冰雕?最近恐怕没什么机会认识新对象,如果有酒对象,也要小心他像冰一样容了。
B.塑胶你的心里可能已经有不错的对象,不过这恐怕只是一场单思恋哦!如果继续下去,对你挺伤的。
C.木头 短时间内恐怕没有新对象,如果正在考虑对谁出手也要三思而行,因为被拒绝的机会很高。
D.金属制
你在未来几个月会出现新对象哦!认真点,搞不好你们的交往可以开花结果呢!
E.陶制喜欢你的人你早就认识了,只是他迟迟没开口,最近可能会有改变,说不定你就要挥别单身了哦!

唉~如果真像测验里所说的话就好了哦!
我也想给人告白啊……(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,可幻想一下也好~)
虽然比起感情,我比较重视学业,
可我从小学到现在,从来没被人暗恋过,
也不知道被人暗恋的感觉是什么?(因为我也没真正暗恋过别人)
唉!真是啦……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