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August 2011

终于~

SPM Percubaan 终于考完了~
在考试时,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避乌龟还慢。所以我非常期待考试结束的那天的到来。可是等到真正考完后,我却发现其实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
我很难想像,为了应付考试,我会在三个星期内把这些书全都看完(也不是完全啦^^)

考完的那天是2011年8月24号,当天晚上我们一整班朋友到Village Mall狂欢去了。也顺便帮祉兴庆祝生日……
 那晚真是太棒了,真是个美好的晚上。那晚的回忆,我会藏在心里,无法忘记,谢谢你们……偶尔想起我们这一班的点点滴滴,我都会不自觉地笑…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