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July 2012

要考试了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~
我来到这里求学,不知不觉已经3个多月了
这3个月里,我很少想家,更没有回到家
并不是因为我不想回,而是路程太长,回了只会浪费时间和精神……
要让自己不会因为想家而哭,只好跟专注于其他的事
只要有事做,就不会乱想
这就是我在这里领悟出来的一个方法

来到这里3个多月的意思就是————快要考试了
我的第一个考试就在后天,星期四,8月2号
这几天都在复习那复杂难懂的moral
而且还是说些宗教的东西
突然觉得自己好伟大,竟然可以坚持那么多天

不过考试最大的好处就是————考完过后就可以回家了
啊哈哈哈哈哈哈!
家,我要回来了,在等多我几天,姐不会让你失望的~~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