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March 2014

Divergent

昨晚,我提议从宿舍走路到leisure mall去放松一下
因为这周太紧绷了,也好久没出去了
我的小伙伴们都不认为我会去,以为我只是说着玩的,更不可能会走路去

所以,我要证明给我的小伙伴们看,这次我不会再放鸽子
我们就用了半小时从宿舍走到了目的地
说近不近,说远也不远
说着说着,走着走着,就到了
就权当是久违的运动吧!

到了那儿,刚巧遇到一个签书会
也不懂是什么作者,介绍了一本大马旅游的书
还不错,但没买

然后,去了一家朋友介绍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餐
点了pizza和猪扒,不错,好吃
pizza 是12’’ 的

















 
餐厅名字:Venezia Italian restaurant


再然后,买了九点的电影票,看了新上映的电影 “divergent”
非常不错,很好看
男主角很帅,哈哈!















如果吻戏那一幕不被剪掉的话,会更好看!
实在是不懂为什么要把那么好看的吻戏给剪掉! >_<













等下次有了网络版,我一定再去下载来看
看被删掉的吻戏,呵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