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我的胆子真的很大~

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酱大胆的~

就在考完General Chemistry 1之后,我就直接到Plaza Rakyat买回家的票
然后就跟Yan Yee和Lee Ching去Sunway Pyramid逛街……
这是我来到这里第一次搭LRT去到那么远~

幸亏我在学校等巴士时,有事先查好路线
不然可能会迷路(虽然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路线图非常的简单)
今天经过的这些地方,全都是我的第一次
(感觉我像个村姑)
但是也非常好玩、刺激,还很幸运地遇到溜冰比赛~
只是很累……
因为搭这些公共交通就花掉了我们3个多小时的时间~
















嗯嗯,下一次将会尝试去不一样的地方
来到这边,并不只是读书罢了,还得修人生课程
正所谓:Play hard, Study har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