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August 2012

不能停止的想像~

现在的我不能停止想像,回到家时的情况是怎样的~
我一直在想像着,当我到家时
我的家人会有什么反应?我的狗还会认得我吗?会不会已经忘记我了?会不会攻击我?我的书桌是不是布满灰尘了?老朋友有在想我吗?……
这种想像使得我更想家,来到这里从未如此想过家~

现在的心情挺复杂的
明天就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考试,刚刚复习完明天要考的科目
现在的我只能等待着,明天之后对我来说就已经放假了
心情觉得挺兴奋的,又有点惆怅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惆怅什么?兴奋什么?
连写的东西都有点“语无伦次”了~

第一次那么期待考试~
非常期待着明天的考试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